石家庄设计公司 ⊙ 耘果广告设计

耘果设计坚信一分耕耘换取一分收获,在愈加壮大的您身边始终有愈发成熟的我们陪伴。
我们终将长成一棵参天大树,我们需要贡献更多的果实给需要提升品牌价值的企业,
总有一天,您和我们也将会站在业界的顶端展望更加美好的未来。

耘果设计——关于网站设计的一些思考

        企业网站设计在适应当代扁平化、极简化的设计风格趋势下,应尽量加入企业VI系统的设计元素,使网站视觉风格更加现代化,同时植入企业的品牌文化基因,使其成为企业VI系统的延展或是补充。整体视觉风格应统一在企业形象视觉识别系统之内,表达更为丰富的企业文化。 

        网站在信息表达方面,应该注意图形和文字的搭配,一些比较重要的信息(比如需要进行网络优化或者推广的信息),一定要考虑其后期更新的或者变更的问题,注意图文比例的搭配,使网站在形象展示和广告推广方面达到网络传播效应的最大化。

        耘果设计是一家以“专业化”著称的企业品牌形象设计机构,多年来致力于用现代、与国际接轨的设计语言寻求为企业品牌形象的建设和管理提供最全面的品牌设计服务。


(网站链接:www.101yuezi.com)


公司名称:101母婴护理中心
行业属性:健康、医疗、餐饮、服务、酒店
服务项目:网站设计


评论